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乒乓球 > 乒乓球动态

福原爱首度接受港媒采访 期待双打团体夺牌(图)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02日10:48
福原爱席地而睡 点击查看组图
福原爱席地而睡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将于今日参加团体赛事的日本乒乓球队,昨日假湾仔伊利沙伯体育馆进行训练。说得一口流利普通话的主将福原爱首度开腔接受本地传媒访问,表示将以双打及团体奖牌为目标。

  今次是福原爱第4度来港,她将出战单打、双打及团体。福原爱表示并不担心体力问题,且期望在双打及团体赛事取得奖牌,她说:“韩国没有派出主力,中国虽多属二线球手,但水平非常高。我会用拚的心态去打。”

  赞拍档击球落点好

  谈到女双拍档石川佳纯,福原爱表示:“我们合作了约半年的时间,大家的球风都偏向快速,而且她(石川佳纯)的击球落点很好。”

  福原爱透露来港后得到港队球员张瑞的悉心照顾,她表示在张瑞的陪同下买了新的手机,她说:“其实我和香港队的几个球手很熟,他(她)们都很照顾我。因为我的手机在香港不能用,昨(前)晚瑞姐(张瑞)就带我去买了1部手机。”(来源:香港大公报)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