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黄金男篮热身击败浙江金牛 伊梅特爆发狂砍30分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作者:李夫杰
2009年12月02日11:10

  山东黄金男篮今晚在连云港与浙江金牛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以88:77击败对手。新外援伊梅特在比赛中表现不俗 ,一人拿下30分。

  今晚的比赛,由于连云港当地的比赛场馆有些冷,黄金男篮备受关注的外援斯威夫特只打了第一节就再也没有出场。另一名小个外援安德鲁·伊梅特则大放异彩,突破、投三分样样在行,最终一人拿下全队最高的30分。浙江金牛方面,从山东永久转会到浙江的赵永刚发挥不错,而最近刚刚临时转会到浙江的原黄金男篮主力后卫王刚由于腰上有伤,出场时间并不长。12月2日,黄金男篮将在连云港与浙江金牛再进行一场热身赛。

  另外,山东黄金篮球俱乐部今天上午召开会议,对山东黄金青年队的教练组进行了调整:任命隋福安为领队,原男篮一队助理教练娄延东为主教练,刘震为助理教练。原山东黄金青年队主教练徐长锁新赛季出任一队助理教练。俱乐部总经理叶鹏表示,这是新全运周期正常的调整,是根据球队下一阶段的任务和球队现状作出的决定。他希望青年队新的教练组以身作则,团结一致,大胆管理,在提高队员技战术水平的同时,也要注重队员精神面貌的建设。

  12月5日,山东黄金青年队将前往昆明进行为期45天的冬训。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