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娄延东将执教山东男篮青年队 隋菲菲父亲任领队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09年12月02日11:15

  本报讯 (记者 薛良诚)12月1日,山东黄金篮球俱乐部宣布,曾担任巩晓彬助手的娄延东正式接任山东男篮青年队主教练一职,原三队主教练刘震为助理教练,现八一女篮主教练隋菲菲的父亲、山东篮球功勋教练隋福安担任领队。

  “ 这是新全运周期正常的调整,是根据球队下一阶段的任务和球队现状作出的决定。”谈到这次梯队教练组换血原因时,俱乐部总经理叶鹏说,“俱乐部今后将实行全军事化管理,并定期安排政治或篮球理论学习,打造一支作风硬朗、积极向上的‘黄金部队’。”

  刚刚升任主教练的娄延东表示,“机遇和挑战并存,我会全力以赴,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广大球迷对球队的支持。”

  据悉,12月5日,青年队将赶赴昆明进行为期45天的冬训。刚刚从三队调整上来的潘宁、马晓斌、谷一、刘冠岑、刘劲也将参加集训。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