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梅西3年3级跳终揽金球 梅老板人生的生旦净末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喜羊羊
2009年12月02日23:24

  三、暗战:击鼓骂曹 够格叫阵梅西的戏子

  梅西473分,自认“世界第一、第二、第三”的C罗仅以233排名第二,跳蚤以无可争议的优势摘取年度金球奖。接下来,等待梅西的将是世界足球先生的头衔。不过,虽然梅西如今炙手可热,但要达到马拉多纳的境界,还有很多的不足,甚至连齐达内都超越不了,顶多和鼎盛时期的小罗相当。所以,梅西的当选,也会让和他实力相当的巨星们感到不服。比如过去两届的金球先生卡卡和C罗。

  C.罗:梅西能盘带,我也能;梅西能过人,我也能;我能依靠速度冲破防线怒射,梅西不能;我有性感的任意球,梅西不能;我头球好,梅西更是不具备这个能力。

  卡卡:在各自国家队的核心作用,梅西不如我;任意球能力,梅西不如我;传威胁球的数量,梅西不如我;射门的多样性,梅西也不如我。

  比利亚:后撤拿球能力,我不比梅西差;小组配合能力,梅西未必比我强;射门效率,梅西也未必比得上我,这话在任何一个赛季都有效。

  伊布:在中路威胁方面,梅西比我差很多,就说刚刚过去的国家德比,在我替补打中锋之前,梅西在这个位置根本威胁不到对方球门。

  托雷斯:我觉得梅西还是踢他的老本行边锋更有威胁,在中间当影子前锋,威胁怎能和我这样的正印中锋比?

  德罗巴:最有威胁的球星,未必需要超人的技术,超强的冲击力才是王道,我就是一个典型,下次切尔西再遇到巴萨,我会向梅西证明这一点。

  法布雷加斯:作为阿森纳队长,我得忠告巴萨的小兄弟梅西,核心球员要有责任感,球风不能太独,我就经常给队友喂球,进球也同样多多。

  小罗:瘦死的骆驼比马大,我小罗还没过气呢!如果说梅西其他地方已经赶上了我,但任意球这一绝活,至少梅西还比不上。

  杰拉德:球星应该有踢逆风球的能力,我就曾经率利物浦队友,欧冠决赛0:3落后的情况下逆转AC米兰夺冠,看看梅西在国家队的糟糕表现吧!

  哈维:我很低调,不想与小老弟梅西争风吃醋,当好球场司令官就可以了,这个职能,我即使想让给梅西,他也干不了啊!

  伊涅斯塔:我更低调,梅西是毫无争议的第一巨星,不过搞不明白,为什么我的赛后打分总是全队最高,难道只是我制造了更多的杀敌机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