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郑智征战苏超

韩国妖星终抵达凯尔特人 郑智将迎来最强劲对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水
2009年12月02日12:47
韩国杰拉德抵达凯尔特人
韩国杰拉德抵达凯尔特人

    搜狐体育讯 英国当地时间本周二晚,被誉为“韩国杰拉德”中场天才寄诚庸抵达格拉斯哥,未来两天,他将参加凯尔特人俱乐部组织的体检,并在“公园顶”主场欣赏欧联杯小组赛;他的到来,意味着这比200万英镑的转会即将成交,他和郑智联袂将绿衫军亚洲人气推向顶点的同时,两名攻击性中场间的位置争夺战也将拉开序幕。

  寄诚庸前几天接受英国媒体专访时曾放出豪言,“要做下一个杰拉德、齐达内”,其张扬的性格和超群的天赋甚得英记的赏识;当周二晚上他抵达格拉斯哥机场时,现场聚集了大批媒体记者,虽然环绕半个地球的寄诚庸有些疲倦,但还是强作笑颜与众多记者进行了交流。

  “我旅途有些劳累,但来这我非常兴奋,这一天我已经等了很久,加盟凯尔特人让我难以置信,我已迫不及待要为这么伟大的俱乐部登场比赛。”寄诚庸高兴地说。

  明年1月,当郑智回国参加亚洲杯预选赛时,莫布雷为了缓解中场人手紧张的情况,很可能提前让寄诚庸进入首发阵容,一则增加凯尔特人在韩国和远东的曝光度,同时检验一下“亚洲最佳新星”对苏超节奏的适应能力。(搜狐体育 风水)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