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梅西获2009年金球奖 > 金球奖评选动态

梅西与小女友青梅竹马 新科欧洲金球奖明年结婚

来源:海口晚报
2009年12月02日12:51

  本报综合报道 22岁,这才是很多男人事业刚起步的年龄,但对于梅西来说,获得“金球奖”之后,他的事业已经成功了一大半了。“立业”之后,接下来梅西就该考虑“成家”的事了。

  在今年3月份的时候,一家阿根廷媒体拍到了梅西与女友安东内拉在巴塞罗那逛街的场景。之后,梅西向媒体承认了自己与安东内拉的恋情。

  梅西与安东内拉的恋情不是一见钟情,但却属于两小无猜,2008年12月的时候,梅西在结束巴萨的征战,返回阿根廷过圣诞节时,正式与安东内拉确定了关系。梅西的未婚妻深受“小跳蚤”家人的欢迎,一个证明就是安东内拉与梅西的母亲以及嫂子都相处得很好,梅西的两个侄子奥古斯丁和莫雷诺也非常喜欢安东内拉。

  安东内拉的年龄和梅西相仿,还是个学生,主修营养学。梅西一次在接受ESPN采访的时候谈到了安东内拉,他说“我从五岁的时候就认识她了,他是我朋友的妹妹,我们一同长大,彼此熟悉,我们的家人也都知道我们的事情”。梅西还透露,在维系感情方面“很谨慎”,“如果我不跟她出去一起散步,现在也不会有人知道我的恋情”。

  阿根廷媒体曾经披露,梅西有计划在2010年夏天与安东内拉结婚。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