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 > 河南转会动态

建业老总透露遴选外援最新进展 奥比或将遭解雇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09年12月02日12:51

  本报讯 (记者孟向东)“由于今年的几名外援表现出色,明年将大部分留用。也就是说明年河南建业队的外援基本上是老面孔。”昨天下午,建业俱乐部总经理杨楠向记者透露了建业遴选明年外援的最新进展。

  在今年的联赛中,建业外援奥利萨德贝、内托和宋泰林表现都十分出色,其中司职前锋的奥利萨德贝(右图)攻进10球,内托也有8球进账,两人联袂斩获18球的成绩也使之成为建业有史以来最成功的前锋组合。尽管奥利萨德贝在最后时刻受伤,但经过治疗他的伤势恢复良好,应该不会影响他的职业生涯,而内托以他的勤勉和积极赢得了全队上下的好感。作为后卫的宋泰林秉承了韩国后卫一贯的铁血精神,使建业的后防线成为今年中超最牢固的后防之一,失球数只有26个,仅次于失24球的陕西队,成为第二最佳防守队伍。基于这种表现,建业俱乐部有意和他们续约,经过谈判,双方的条件都已经谈妥,只剩下签字这最后一关了。

  今年的另外一名外援奥比表现一般,上场机会也很少,遭解雇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由于今年中超还是实行4+1的政策,建业准备用足用够这项政策,引进5名外援。新的人选正在物色与联系中,据悉可能还会有韩国外援加盟。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