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梅西获2009年金球奖 > 金球奖评选动态

金球奖30个候选无一个德国人 德国足球陷入尴尬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09年12月02日14:42

  作为足球强国,德国人在欧洲金球奖的评选中曾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自1956年创设这一奖项开始,德国球员总共六次获得这一殊荣。然而,在1996年萨默尔问鼎后,他们已经有14年与这个奖项无缘,排名最高的卡恩也不过是拿过两次第三。

  今年的状况更是惨不忍睹,30人候选名单竟连一个德国人也没有,这在金球奖历史上也是头一遭。而德甲球员中,也仅有哲科和里贝里入选,他们的排名分别是13和28位。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