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普拉尼奇打赌冬歇期前进球 否则将扮演圣诞老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09年12月02日14:44

    搜狐体育讯 丹尼尔·普拉尼奇也许不久就要穿上红色外套扮演圣诞老人了。“我和奥利奇打了个赌,圣诞节前我要进一个球,否则圣诞节那天我就去给他的孩子扮演圣诞老人,”普拉尼奇说。作为准备,普拉尼奇已经开始蓄起了胡子。然而不仅是如此,要想进球,普拉尼奇恐怕还要加把劲多打上比赛才会有机会。

  很显然,普拉尼奇并不是很相信自己能够进球,要不然他也不会开始留胡子。“我很乐意为他的孩子去扮演圣诞老人。奥利奇是我在慕尼黑真正的朋友,”普拉尼奇表示。在上周日的联赛当中,尽管没有进球,但是普拉尼奇成功地给好友奥利奇送出一个漂亮的助攻:他的传中准确地给到了奥利奇的头顶,后者的头球攻门为拜仁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球,从而基本锁定了胜局。“这是我本赛季第二次首发出场,也是第二次为奥利奇助攻,对此我感到非常高兴,”奥利奇说:“我希望在未来的几周我能够不断地提高自己的状态。”

  普拉尼奇是范加尔在夏天从海伦芬带来的球员,然而在拜仁却一直没有获得上佳的表现。“我低估了德甲与荷甲的区别,”普拉尼奇承认说:“我确实想得太简单了。几个月来我打得并不好,我也知道球迷们也不喜欢我,这让我感到伤心。但是目前我唯一所能做的就是努力获得球迷的信任。”

  也许普拉尼奇还没有完全获得球迷的信任,不过至少他已经开始重新获得主帅的信任了。在长期缺少里贝里的条件下,普拉尼奇将有可能重新出任球队的左边前卫。这个位置和奥利奇的位置距离很近,球队也希望作为国家队队友和私下好友的他们能够在场上也同样擦出火花。“当我刚刚去到汉堡的时候,我也没有一下子便非常出色。我也花了不少时间去适应这个联赛,”奥利奇表示:“丹尼尔有时候必须要有更多的自信。我告诉他只要坚持下去他就会进步神速,也许很快他就可以进球了。我想他最终是能够证明自己的实力的。”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