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天津泰达

力帆降级哈恩仍吃香 前国足“搭档”将执教泰达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09年12月02日17:40

  本报讯 (记者徐东海)昨天,天津泰达俱乐部官方宣布原国足主帅哈恩将在下赛季出任天津泰达队主帅,而哈恩曾经的国家队助手德容将担任助教。哈恩上赛季曾执教重庆力帆,后者虽然降级,但哈恩依然抢手。

  时隔4年后,哈恩今年赛季中段重返中国,执教重庆力帆。当时重庆排名垫底,形势极为严峻。荷兰人之后在4个月时间内,为重庆拿下了23分,一度让球队重现保级曙光。尽管最终重庆依然降级,但哈恩的表现足以让他继续留在中超淘金。泰达之前曾和李章洙接触,最终哈恩战胜这位强劲对手,入主津门。

  据了解,哈恩年薪为40万美元,其中包含助手德容的薪金,如此报价和国内一线土帅也相差无几。此外,哈恩主动提出,“带队进入前四名”为硬性指标。昔日国足教练组的搭配重返中超,也将成为明年联赛一大看点。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