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河南建业

唐尧东最佳教练实至名归 他带领低调建业进亚冠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02日20:20

    搜狐体育讯 商都体育讯 对于中超来说,联赛已经结束,而2009中超联赛的颁奖盛典却是大家所关注的焦点,虽然这样的颁奖典礼要在周五在上海举行,但是奖项却已经全部公之于众,其中建业队主教练唐尧东当选本赛季最佳教练可谓是实至名归。

  平民建业在中超的战场上无论是战绩还是球风,都给与联赛很多的看点和积极的一面,事实上全面开展学建业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因为球队的精神面貌和少有的负面新闻,球员的作风以及教练执教的严谨态度,都是给中超一个模范的感觉,那么如果明年联赛中能不断涌现出几支这样的球队,那么中超的看点也要更多。

  和其他球队相比,建业在很多地方都是是超前的,谁也不曾想河南建业进入中超的第三个年头,就获得了联赛第三名的荣誉,并获得了亚冠联赛参赛资格,而在联赛中更成为最大的黑马,数次力压其他中超传统强队,登上榜首的位置,成为中超列强的最大对手,而一支球队的最大的功臣当属教练,

  一支球队在联赛中所遭遇的东西很多,当球队获得胜利的时刻要戒骄戒躁,而当球队面临失利的时刻又要及时的解决问题,在遭遇主力前锋奥贝伤停的关键时刻,教练的排兵布阵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执教能力是被肯定的。唐尧东的性格永远是很谦虚的,这样的他也远离了别人的热炒和非议,从而给球队更多的稳健。

  和他相比,其他球队的教练则过于锋芒不露,有人说他得到最佳教练,要拜国安换帅所赐,李章洙的过度爆棚和北京国安一起都被称之为过于自大的人群,而由此遭遇的媒体热炒和球队绯闻都成为影响球队战绩的东西,而球员的自我约束能力太差,也成为诸多场外矛盾的起点,所以说这样的情势下,下课也是必然的,即便不下课也很难成为最佳教练,即便成了也不可能让大众信服。而继任的主帅洪元硕主持大局不过10场比赛,最佳的称号当然不可能得到,所以从任何角度说,唐尧东的获得才能服众。

  这个奖项是获得亚军的长春亚泰主教练李树斌和唐尧东之间的竞争,而两人在遭遇裁判不当判罚之后的态度却是截然不同的,李树斌也曾经在赛后指责裁判被足协处罚,有此一污点则让最佳与他擦肩而过,而如此一比,就能显示出唐尧东的优势和大度,事实上裁判问题是一直存在的问题,即便是国际赛场也在所难免,指出错点是可以的,但是过度的叫嚣,吃亏的只有自己,而教练如此大呼小叫,更让球员对裁判产生负面效应,之后的比赛中还降受到负累。而在这一点上河南主帅明显要更知道得失利弊,事实证明只要打好每一场比赛,天道酬勤,你还是会获得更多的荣誉和成绩的。

  12月4日,唐尧东将和俱乐部副董事长杨楠将去上海领受奖励,这也是努力后的收获,应该得到更多的掌声,目前的建业在球员阵容上的安排也是到位的,现在俱乐部已经确定三位外援将留下,奥利萨德贝、内托以及宋泰林,而这样的三将也是建业的最大功臣,而他们的留下也将是来年建业亚冠赛场的保证。希望来年的中超赛场的场边多几个执着比赛的教练和球队,而不是热炒自己和绯闻不断的负面球队以及教练。(云儿)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