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乒乓球 > 乒乓球动态

东亚运-饶静文3-0福原爱 国乒两连胜获小组头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柚缘
2009年12月02日21:23
[中国女乒选手靓丽裙装]
中国女乒选手靓丽裙装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晚,2009东亚运动会乒乓球团体赛事项目进行小组第二轮的比赛,中国乒乓球女团凭借曹臻、姚彦和饶静文的出色发挥,以3-0轻松战胜了日本队,取得小组两连胜,锁定A组头名并顺利晋级四强。>>祝贺国乒女团小组两连胜!

  曹臻 3-0 平野早矢香

  首盘比赛,由中国选手曹臻迎战日本一姐平野早矢香,首局比赛,两人打得很胶着,不过最终曹臻笑到最后,以11-9先下一城。次局比赛,双方争夺异常激烈,最终曹臻以15-13险胜第二局。第三局比赛,平野早矢香在大比分0-2落后情况下,最终无力回天,曹臻以11-7拿下全场比赛胜利。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小将饶静文打得很不错!
姚彦逆转日新星很出彩!
看好国乒女团全胜小组第一!

  饶静文 3-0 福原爱

  次盘比赛,由中国小将饶静文迎战瓷娃娃福原爱,继上午3-0横扫中国澳门选手钟颖仪后饶静文继续有上佳表现,在面对比自己更加有经验的福原爱,饶静文放开手脚,最终以11-9、12-10、11-8连下三局,中国队以2-0领先。

  姚彦 3-2 石川佳纯

  第三盘比赛,由姚彦迎战日本新星石川佳纯,后者在世乒赛有出色表现,姚彦在大比分0-2落后的不利情况下,连扳三局上演大逆转,最终以3-2战胜对手,中国队也以3-0横扫日本,取得小组两连胜。五局比分分别为:6-11、8-11、11-7、14-12、11-4。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