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9年羽联超级赛总决赛|羽联总决赛 > 国羽动态

国际羽联超级赛总决赛正式打响 鲍春来签运不佳

来源:北京晚报
2009年12月02日21:51

  本报讯(记者李远飞)  定于今天在马来西亚打响的2009国际羽联超级赛总决赛,昨天公布了签表。由于卢兰退出,中国羽毛球队仅剩下鲍春来和郭振东/徐晨参加这次比赛,其中鲍春来抽到了下签,郭振东/徐晨日子也不好过。

  鲍春来被分在了男单A组,同组不仅有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还有印尼名将陶菲克。在每个小组只有前两名才能出线的情况下,鲍春来至少要战胜陶菲克和李宗伟中的一个,才有望小组出线,小鲍今天首战对阵陶菲克。而徐晨/郭振东被抽入了男双A组,与他们同组的最强对手是马来西亚组合古健杰/陈文宏,此外还有另一对马来西亚选手拉迪夫/塔扎里,中国组合想要出线也需一番恶战。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