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郑智征战苏超

韩国天才三年半合同傲视郑智 ZZ明夏恐被逼转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柳随风
2009年12月02日22:36

    搜狐体育讯 本周二,身价200万英镑的韩国天才中场寄诚庸抵达格拉斯哥,参加了凯尔特人俱乐部组织的体检,并将签下三年半的合同,当这名20岁顶级新星吸引众多媒体,绿衫军为进一步增加在亚洲曝光率欢欣鼓舞的同时;中国球迷却不免担心,仅与俱乐部签署一年正式合同的郑智,在寄诚庸咄咄逼人的气势下,若未来几个月其中场位置和商业价值彻底被韩国帅哥取代,那明年夏天凯尔特人队很有可能不与郑智续约。

  寄诚庸到达英国,引起了英国媒体的关注,其流利的英语使他在沟通时非常自如,深谙凯尔特人足球文化的韩国小子,自然懂得如何在绿衫军支持者面前表现自己,“若明年1月的老字号德比,我能上场比赛并攻破格拉斯哥流浪者队的大门,那将是我人生中最美妙的时刻,这是我的一个梦想,当澳大利亚队在韩国参加热身赛时,我遇见了斯科特-麦克唐纳,他告诉我这里的球迷是多么的热情,我迫不及待想感受这种激情,我保证,我会全力以赴帮助球队赢得联赛桂冠。”

  据先驱报透露,凯尔特人为寄诚庸开出了三年半的合同,而他本周末返回韩国前将和俱乐部正式签约,明年1月寄诚庸将成为绿衫军正式一员;而太阳报在评价这笔转会时也用了“明智”一词,在英国记者看来,球技精湛而又高大英俊的韩国帅哥在赛场和市场两个领域都能为凯尔特人带来不菲的收益。

  近邻的后起之秀来中场抢地盘,而且又获得了一份大合同,郑智心里必然会有微妙的变化,因为今年夏天凯尔特人在考虑郑智的适应能力和市场潜力后,并没有直接与中国巨星签两年合同,而是选择“1+1”模式,若ZZ表现能够上俱乐部上下满意,那么他们将会执行优先续约权;反之,若上升空间巨大的寄诚庸能够替代甚至超越郑智在场上的作用,而凯尔特人又获得了欧冠直接名额,那该队将有资本购买更高水平的中前场,选择与郑智续约的可能性将较低;一旦寄诚庸水土不符,而凯尔特人最终又被流浪者压到苏超亚军,只能参加欧冠资格赛,人手紧张的莫布雷应该会说服俱乐部高层留下中国队长!(搜狐体育 柳随风)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