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阿泰曝火箭半决赛曾被裁判黑 称克劳福德是科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09年12月03日07:39
阿泰斯特精彩组图欣赏

    搜狐体育讯 近日,阿泰斯特接受了《体育新闻杂志》记者的专访,在专访中阿泰透露,火箭上赛季西部半决赛输给湖人是因为裁判偏袒了湖人,并表示自己目前正在接受职业拳击手的训练,未来四年里将会尝试打第一场职业赛。

  谈及上个赛季火箭队在西部半决赛输给湖人队,阿泰斯特认为是裁判偏袒湖人队:“(裁判)乔伊-克劳福德肯定这样认为‘谁会关心火箭队呢?科比-布莱恩特在场上呢!’”在谈到自己新赛季作为科比的助手时,阿泰表示:“奇怪的是人们通常不会看到比赛的全部内容。科比在进攻一端场均砍下30分,是一个伟大的得分手。同时你还必须有防守,在防守一端,那就是我现在做的活。我是最好的防守球员之一,因此现在防守仍然是我的第一选项。”

  在这次专访中,阿泰斯特还透露自己计划成为一个专业的拳击手:“我两年前就开始接受训练了,在未来四年内,我将会试着打第一场职业赛。”

  

相关新闻:

·火箭官方宣布激活斯科拉 影帝将戴面具出战快船

·火箭战快船板爷成内线关键 需提防对手外线炮火

·火箭一号坦言最惧怕打铁 阿里扎和全明星差在哪

·火箭黑豆挑战控卫传统 阿帅暗示小布以砍分为重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