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功夫新闻 > 职业泰拳挑战中国功夫 > 职业泰拳挑战中国功夫新闻

中方运动员名单出炉 少林俗家弟子张开印入选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09年12月03日07:52

   本报讯 昨天下午,在万千功夫爱好者的期待声中,2009年中国功夫与职业泰拳争霸赛的中方运动员名单终于产生了。他们是60公斤级徐吉福,65公斤级董文飞,70公斤级刘层层,75公斤级张开印,80公斤级边茂富。五人均来自中国武术散打超级联赛。

  中国武协副主席陈国荣表示,本次比赛为了与国际接轨和打开国际化视野,中方接受了泰方的一些比赛规则要求,如膝肘可进攻,为此国家武术运动管理中心在遴选运动员时斟酌了很久。

  陈国荣认为,在国内并不是所有的运动员都适合与泰拳交手,在国内比赛中有好成绩的运动员也不见得都能适应这样的赛事规则。所以最终确定的中方选手都是一些能打硬仗的优秀运动员。

  据悉国家武管中心己于昨天对上述五位参赛运动员发出调函,要求参赛运动员集中于国内某武术基地集体备战。这个消息也打破了前一阶段“本次中国代表队不集中备战,以及某省运动员早己接到参赛调函”的传闻。

  潘旭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