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09中超颁奖典礼 > 最新动态

卡巴不去上海领奖 中超先生更希望陪家人过圣诞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09年12月03日08:22

  12月4日晚,2009赛季中超各项最佳颁奖典礼将在上海举行。亚泰队长卡巴雷罗当选中超先生、最佳教练唐尧东、最佳新人邓卓翔都已无悬念。据悉,届时足协副主席南勇、杨一民都将亲自到场颁奖。

  2007年杜震宇荣膺中超先生,两年后,亚泰俱乐部就收获了第二个中超先生。不过这一次,卡巴雷罗将不会亲临现场领奖。昨天记者确认,卡巴希望能在圣诞节期间陪在家人身边,为此特地向亚泰俱乐部告假,希望圣诞节后抵达海南训练,亚泰俱乐部予以批准。卡巴告诉大家:“这个奖是你们对我的认可,我很高兴,这个奖属于亚泰全队和长春球迷。”

  本报记者 郭雍皓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