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上海男篮欲让球迷返赛场 学生购票享受五折优惠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09年12月03日08:51

  新赛季CBA即将开打,上海男篮(上海男篮新闻,上海男篮说吧)本赛季的票务方案也于昨日出炉。本赛季,俱乐部采用了票务代理制并实现网上购票。

  常规赛单场票分为五档,价格分为20元、40元、80元、100元、150元。常规赛套票,包括开幕式共16场比赛,价格分为580元、880元、1280元、1880元共4个档次。套票各价位首次发售限额为300套,网上购票时间为12月5日至12月15日。而本赛季CBA开幕式和揭幕战的单场票也将于12月16日开始售票,票价分为50元、100元、150元、200、400元五个档次。俱乐部表示,开幕式将有20分钟左右的表演,至于姚明能否现身开幕式,俱乐部未正式确认。但如无意外,姚老板应该会现身这场意义非同寻常的揭幕战。

  为了满足不同人群、特定时间的购票需要,俱乐部还制定了寒假学生套票和周末套票。其中,寒假学生套票发售时间为12月20日至26日,比赛场次为明年1月20日至2月24日的八场比赛,学生凭学生证在指定购票点购票可享受零售票价的五折优惠。另外,70岁以上老人购票也可享受五折优惠。

  为使流失的球迷回归球馆,本赛季东方男篮俱乐部为球迷出台了更多服务性措施。其中购买新赛季套票的球迷将成为球迷俱乐部会员,俱乐部将为他们提供包括会员大礼包、观摩球队训练、参与广播电视节目制作和俱乐部组织的篮球挑战赛等一些列活动。

  “去年票价为40元到300元不等,新赛季的票价较去年的价格降低了一半,而且在制定票价上给球迷提供了更多的优惠,这些措施都是为了让球迷回到赛场,支持上海队。”俱乐部市场总监钱安柯说。另外,俱乐部总经理陆浩表示新赛季主场源深体育馆将为球迷做更多更好的服务工作,并承诺球迷凭票都可在可容纳1000个车位的源深体育馆停车场免费停车。

  

责任编辑:张正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