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艾弗森复出前5场赛程:8日首战掘金 12日斗火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夜空
2009年12月03日09:10
艾弗森精彩组图欣赏
 艾弗森资料 艾弗森76人数据 艾弗森76人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晚,据费城76人官方网站消息,费城76人队总裁斯特凡斯基宣布已经与艾弗森签约。

  76人总裁同时表示其不出意外其出现在下周二对阵掘金的比赛中。“答案”终于揭晓,AI不退役,将继续征战NBA!

  从8日对阵掘金开始,未来五场比赛将是艾弗森重要的表现机会,打破质疑,让世人重新认识艾弗森,就在这五场关键的比赛。8日战掘金将是艾弗森率领球队与昔日东家的大战。在76人和掘金都留下美好回忆的艾弗森势必心情复杂,不过场下是兄弟,场上是仇敌,艾弗森或将打出精彩的比赛,来回报76人队给他的信任。

  76人接下来的几场比赛相当凶险,主场将接连迎战活塞、火箭、勇士和骑士。没有一支球队的实力在76人之下,能否赢得比赛,还要看76人队整体的表现,当然,艾弗森或将起到决定性因素。以下为艾弗森复出后5场比赛赛程:

日期 时间 客队 主队
2009-12-08 周二 08:00:00 掘金 76人
2009-12-10 周四 08:00:00 活塞 76人
2009-12-12 周六 08:00:00 火箭 76人
2009-12-15 周二 08:00:00 勇士 76人
2009-12-17 周四 08:00:00 骑士 76人
   ‘

相关新闻:

·76人队总裁宣布签约艾弗森 回归首秀有望战掘金

·艾弗森76人数据回顾:11年攻击力能力从未减弱

·艾弗森经典言论:我不自私 每场比赛都是谢幕战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艾弗森接受欢呼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