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詹宁斯创单场得分最高纪录 携埃文斯当选月最佳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09年12月03日07:12
  据新华社华盛顿电(记者梁金雄)NBA1日公布了本赛季第一个月最佳新秀得主,雄鹿队的詹宁斯和国王队的埃文斯不出意料地顺利当选东部和西部最佳。

  詹宁斯在今年选秀大会上以首轮第10顺位被雄鹿队挑中。目前他场均为本队贡献21.8分、助攻5.7次,其中得分为新秀之最,他在与勇士队比赛中单场拿到55分的高分,这是自1968年以来NBA新秀单场得分最高纪录。

  同为20岁的埃文斯今夏在选秀大会上以首轮第四顺位让国王摘走。一个月以来,他场均有18.8分贡献,在新秀中仅次于詹宁斯,他每场打36分钟为新秀之最。此外,他的抢断、助攻和篮板均在新秀中排名前五位。他曾连续七场得分突破20分,追平了新秀西蒙斯创造的国王纪录。

  获得11月最佳新秀提名的有掘金队的罗森、勇士队的库里、森林狼队的弗林、网队的特·威廉姆斯、黄蜂队的索顿和雷鸣队的海登。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