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詹姆斯准三双大Z破纪录 太阳不敌骑士遭两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2009年12月03日10:22

视频:詹姆斯搞笑穿裆鲨鱼暴扣旧主 NBA太阳90-107骑士


太阳VS骑士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投篮点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消息,菲尼克斯太阳队客场挑战克里夫兰骑士队。最终太阳以90-107不敌骑士,遭遇两连败,这也是太阳本赛季遭遇首次连败,而骑士迎来两连胜。今天的比赛,对于骑士中锋伊尔戈斯卡斯来说有非凡的意义,他打破了前队友,现球队总经理丹尼-费里创造的队史出场纪录,成为骑士队历史上出战场次最多的球员。他12年的NBA生涯全部奉献给了骑士,截至目前为止共出战724场常规赛。

  四节具体比分为(太阳在前):14-33,15-24,29-22,32-28。太阳:希尔12分,斯塔德迈尔14分12个篮板,弗雷22分7个篮板,纳什14分5个篮板5次助攻,另外还出现6次失误,德拉季奇14分。骑士:詹姆斯12分10次助攻8个篮板,希克森13分8个篮板,奥尼尔12分9个篮板,帕克10分,威廉姆斯11分,大Z14分6个篮板,吉布森10分6次助攻。

  比赛开始后,纳什持球突破将球打进首开全场得分记录,但随后在鲨皇组合的带领下打出了一个9-0进攻高潮,骑士以9-2开局。关键时刻,弗雷挺身而出,中距离跳投得手打破球队长时间不得分僵局,纳什和小斯也相继建功,太阳将比分追至7-10。但随后场上形势突变,太阳进攻完全陷入僵局,而骑士却打得有声有色,克里夫兰人火力全开完全掌控了场上局势,在本节剩余的7分12秒,骑士打出了一个23-7高潮,将太阳远远的甩在了后面,首节战罢,骑士以33-14领先。

  次节,骑士依然打得顺风顺水,瓦莱乔,大Z以及穆恩联手打出一波6-2进攻波,然而太阳诸将也都不是省油灯,在纳什的策动下,也送出了6-2小高潮,太阳以22-41落后。但随着从随后的比赛来看,这也是昙花一现,骑士一个16-7进攻高潮,将太阳打得毫无办法。半场结束,骑士以57-29领先太阳。太阳表现相当糟糕,上半场41次出手仅仅命中其中12球,投篮命中率仅有29.3%,其中三分球11投2中。尽管骑士投篮命中率高达54.3%,但他们的三分球也没好到哪里,半场12投仅3中。

  奥尼尔继续火热手感,第三节比赛刚开始,大鲨鱼就在内线拿下两分,随后他又结结实实的送个了小斯一记大帽。不过顽强的太阳队并没有放弃,一波20-9反击高潮过后,太阳将比分追至49-68。关键时刻,大Z挺身而出,一记暴扣稳住阵脚,韦斯特,詹姆斯等人也相继建功,三节战罢,骑士以79-58领先。

  末节,大比分领先的骑士打得异常轻松,而太阳队诸将在场上显得毫无斗志,尽管他们曾在比赛末端打出一波6-2反击高潮,但已经无济于事。最终骑士以107-90击败太阳。

  双方首发阵容

  太阳:史蒂夫-纳什,格兰特-希尔,钱宁-弗雷,阿玛雷-斯特德迈尔,贾森-理查德森

  骑士:沙奎尔-奥尼尔,J.J.希克森,安东尼-帕克,莫-威廉姆斯,勒布朗-詹姆斯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相关新闻:

  • ·高效大鲨鱼赢得中锋对决 小斯两双难挽太阳惨败
  • ·骑士诞生两个百分百先生 莫不传好似被米勒附体
  • ·骑士中锋追平出场次数纪录 大Z:不转会很不易       
  • ·奥尼尔牺牲小我完成大我 “鲨皇”配合日渐成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弗雷进攻

      
  •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