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外遇丑闻”后再遭车祸 > 09伍兹车祸最新新闻

被罚164美元扣4分 伍兹车祸案了结风波远未停息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09年12月03日10:20

  本报讯 当地时间周二,佛罗里达高速公路巡警宣布,伍兹因为在奥兰多公寓旁不小心驾驶导致车祸,将被罚164美元,扣4分,但免予指控。

  负责案件的蒙特斯警官说,不管今后是否会出现新的证词或是其他证据,警方也不会在“不小心驾驶”之外指控伍兹别的罪名。所以,“伍兹车祸案”彻底结案了,扣4分不会影响伍兹今后的驾驶,而区区164美元对于一个职业生涯收入超过10亿美元的人来说,只是九牛一毛的零头。

  但风波呢?远未结束。那位与伍兹传上绯闻的曼哈顿夜店“高级公关”乌琪泰儿已经联手律师,把自己的声明登上了《纽约时报》,谁都不知道她还要折腾到什么时候。但对于小报和绯闻网站接踵而至的揣测和报料,蒙特斯警官说:“伍兹的伤‘家庭暴力’的迹象并不明显,以目前身体检查的结果看,断定‘家庭暴力’证据不足。”蒙特斯同时重申,尽管伍兹是名人,但他们在办案过程中拿出了同样的职业态度,力求让真相水落石出。不过蒙特斯警官没有解释,为何伍兹三次拒绝警方调查,最后终能拒绝到底。

  而伍兹社区的律师比尔·夏普表示,“伍兹的伤显然是车祸刮伤,而与被打无关。脸上那些刮痕,就是小车祸的典型印记,而他头部的伤则是因为撞上了挡风玻璃。这些地方没有一处看起来像被他老婆打了一顿的。”律师同时透露,邻居琳达·亚当和她两个成年的儿子听见撞车很快到了现场,他们看见埃琳慌乱地跪在丈夫身边,当时伍兹有点儿虚弱,埃琳则尽力在安慰着他。“她非常担心她的丈夫,她在尽力帮助着他,看得出她非常关心他。”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