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皇帝准三双化身魔术师 单节7助攻成就骑士大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09年12月03日10:25
太阳VS骑士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投篮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12月3日,虽然今天詹姆斯全场只贡献了12分,但是这并不妨碍骑士队主场取得一场大胜,因为他以传球帮助了自己的球队,全场送出了10次助攻,其中第一节就有7次,简直成了篮球场上的魔术师。

  从整体上看,詹姆斯今天出场了35分钟,全场出手了15次,命中了其中的6个进球,最终收获了12分,这个数据并不太高,和他本赛季场均二十几分的水准不能相提并论,但是最终骑士队却大比分战胜了太阳队,而且是压倒性的战胜,这主要是因为詹姆斯今天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串联球队中,他全场送出了10次助攻,还抢到了8个篮板球,一个准三双就这样来临了。

  本场比赛骑士队奠定胜局主要是在第一节,这一节他们拿到了33分,而且以极其强悍的防守让太阳队只有14分入账,这样的表现让他们单节就有着19分的领先优势,并且一直保持到了最后,成就了自己的主场大胜。

  詹姆斯是骑士第一节进攻潮的主要发起者,他在这一节虽然只有2分入账,但是却送出了全场10次助攻中的7次,这个数字以往是对面纳什的专属领地,因为组织后卫的助攻数字是全场上升的最快的,而今天詹姆斯却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以出色的助攻送给了纳什本赛季第一场两连败。

  詹姆斯开场不久就助攻奥尼尔内线上篮得手,仿佛在和纳什比拼谁是大鲨鱼身边最优秀的后卫一样,然后小皇帝又成功的杀入到了对手的内线分球给外线的小莫,后者一记准确的三分球让詹姆斯拿到了全场的第二次助攻,而这个时候距离开场还仅仅不到两分钟。

  随后詹姆斯再接再厉,助攻帕克,助攻希克森,助攻伊尔戈斯卡斯,助攻吉布森,这一连串的传球过后,小皇帝的助攻数字就像经济危机时候的物价一样飞速的上涨,而骑士队最终也以19分的优势结束了第一节的比赛。

  其实在第一节末尾,小皇帝几乎命中了一个压哨三分球,当时小斯运球想要进行太阳队的最后一攻,结果小皇帝抢断得手,三分线外随手一扔,篮球准确的进入到了自己的篮筐,不过裁判在详细观察了录像之后发现在篮球出手之时红灯已经亮起,所以这次投篮无效,让小皇帝白白高兴了一场。

  但是这并没有影响比赛的最终结果,凭借着小皇帝在第一节打下的良好开局,骑士队最终以107-90的比分战胜了太阳,帮助奥尼尔成功的击败了老东家,而小皇帝自身则完整了准三双的表演。

  (搜狐体育:少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弗雷进攻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