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篮网换帅独享18连败? 易建联期待下周强势复出

来源:华商网-重庆时报
2009年12月03日10:40

  经过了三天休息,新泽西篮网队今天将在主场迎战西部劲旅小牛队,已经17连败的篮网将向史上最差开局——18连败发起冲击,新帅范德维奇也将迎来上任后的首场比赛。

  战旧主 基德不留情面

  这场比赛的确有些微妙,两个赛季之前,篮网与小牛进行了一次重量级交易,哈里斯与基德互换东家。交易之后两队境况各不相同,当时两支球队都是东西部季后常客,如今,小牛队扶摇直上向总冠军发起冲击,而篮网队却处在球队史上最差的境况。

  对于基德而言,他不会对老东家手软,即便基德在篮网达到了职业生涯的巅峰,他也不会让篮网从自己这里结束连败。同样面对老东家的哈里斯近期状态低迷,他与基德的对抗将成为比赛的一大看点。除了对抗基德外,哈里斯还将面对与自己风格类似的矮个控卫巴里亚的冲击,面对两个截然不同的对手,哈里斯如何转换自己的角色,将是他能否有出色发挥的关键。

  防守差 谁来抵挡诺天王

  篮网目前在攻守两端的表现都无法让人满意,他们的场均得分只有85.7分,而防守也同样糟糕,最近的四场比赛其中有三场失分过百。

  反观小牛队近况非常不错,最近的4场比赛他们已经拿下了3场。诺维斯基一直都是这支球队最值得依赖的球员,小牛能够保持如今强劲的势头,诺维斯基功不可没。今天小牛同样需要他在攻守两端给予球队更大的帮助。当易建联还在球队中时,他是防守诺维斯基的不二人选,毕竟易建联在国家队、雄鹿队多次对位诺天王,阿联的机动性也使得他能够一定程度上限制住诺天王的发挥。如今,篮网首发内线布恩、洛佩斯都是传统的五号位球员,两人在机动性上差诺维斯基太多。目前篮网队中,机动性与力量方面能够接近诺维斯基的,只有新秀威廉姆斯,如果将威廉姆斯放进首发,也许会起到出其不意的效果。本报记者 李文武

  阿联一周后挑强队复出

  美国当地媒体昨天透露,本周易建联将可以和球队一起训练,待磨合适应完毕,接下来的一周他就可以重新披上战袍上场比赛了。

  现在易建联还在力量房里和训练师沃尔什做着合练前的准备,只要身体条件达到一个合适的水平,就将复出参加全队合练。按照理想的预计,易建联在12月的第二周复出的话,届时篮网将有4场比赛要打,对手分别是:公牛、勇士、步行者、鹰队,除了勇士之外,其它三支球队目前都是有机会打入季后赛的队伍,特别是鹰队,本赛季的势头相当火爆。易建联选择这样的赛程复出,意味着他并不惧怕强手的考验。

  从篮网现在最急需改进的方面来讨论,他们真的太需要易建联复出了,因为现在篮网的场均得分是全联盟最后一位,大前锋布恩完全不能胜任先发的角色,而如果上小个阵容,他们又无法在防守上有所作为。所以,眼下只有易建联复出,球队的攻防两端才可以回到正常的运行轨道上来。本报记者 李文武

  相关新闻:

  姚明未来2~3周

  回国看CBA揭幕战

  本报讯(记者 李文武)昨天,姚明在为预防艾滋病做宣传时明确表示,未来2~3周他将回国。这也意味着姚明将肯定出现在12月19日,2009~10赛季CBA揭幕战上海对广厦的比赛现场。

  本周姚明就将接受一次医生的测试。姚明说,“测试之后就可以定下来最终的回国时间,我现在非常想回家。”

  姚之队负责人章明基向记者透露,如果得到医生的允许,姚明很有可能在CBA开幕式前几天回到上海。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