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乒乓球 > 乒乓球动态

姚彦险遭日本16岁小将横扫 施之皓称发挥算正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已吹过
2009年12月03日10:56
[中国女乒选手靓丽裙装]
中国女乒选手靓丽裙装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12月2日晚进行的2009东亚运动会乒乓球团体赛事项目小组第二轮比赛中,中国乒乓球女团以3-0轻松战胜了日本队,取得小组两连胜,锁定A组头名并顺利晋级四强。不过姚彦在与日本16岁小将石川佳纯的比赛中却被对手一度打得有些狼狈。>>您认为姚彦为何能够逆转?

  在前两场比赛中,中国队的曹臻和饶静文分别以3-0横扫了平野早矢香和福原爱,但是第三场比赛中日本16岁小将以刁钻的落点和极快的速度把姚彦打得不知所措,大比分2-1领先后石川佳纯又在第四局以10-8拿到赛点,眼看着小姑娘就将为日本队扳回一分。但是关键时刻姚彦顶住压力,最终拿下第四局并随后逆转比赛,帮助中国队3-0取胜日本。

  赛后遗憾失利的石川佳纯用中文接受了记者采访:“心情有点着急,想赢,着急了。有机会球失误了”小姑娘拍拍胸口说,“哇,(当时)心里太乱了。”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姚彦还是不够稳定呀
对手经验少,要不就赢定了
看来国乒新人还需继续磨练

  这边石川佳纯一乱那边姚彦就开始稳,在调整好自己的节奏加强了正手进攻之后,姚彦终于连扳三局取得胜利。姚彦赛后表示:“对出手节奏调节好之后感觉人能站稳了,出手有变化有节奏了,心就定一些了。”

  施之皓教练也对比赛做了点评,他说:“我们来的几位队员都是第一次代表中国队参加这种综合性的赛事,毕竟和一些平时的公开赛啊从心态上有点不同,尤其是团体赛给她们的压力也大一些,所以在场上的发挥肯定不如平时的发挥,不过今天可以说基本上发挥了我们的水平。”

  
责任编辑:曹立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