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天津泰达

泰达新赛季教练组出炉 刘学宇回归王建英留任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作者:范文博
2009年12月03日11:12

  继周二确定了新任主帅后,泰达俱乐部在昨天又宣布了新教练班子的中方成员,刘学宇回归,王建英留任。教练组搭建完毕后,天津队重新集结的日期也已经确定——12月9日。

  刘学宇被任命为助理教练,王建英依然担任守门员教练。1997年至2002年,刘学宇一直担任泰达预备队的助理教练。2004赛季,他又成为一线队的助理教练,戚务生离开后辅佐刘春明。2006年赛季结束后,天津队的教练班子进行了大调整,刘学宇此后出任三线队教练。2008年1月,刘学宇接过天津女足教练组组长一职。今年上半年,还率领天津女足参加了全运会预赛。目前,刘学宇正在中国足协在厦门举办的一个教练组培训班担任讲师,预计在一周之内返回天津履新。在中国足坛,拥有亚足联职业级教练员证书的教练屈指可数,据悉,截止到现在,一共只有5人,而刘学宇就是其中的一位。由于英语能力突出,新赛季,刘学宇肯定将充当起两位外教与球员沟通的桥梁。王建英现在已经成为五朝元老,从2004赛季的戚务生到上赛季的左树声,王建英已经接连在四任主帅任下担任守门员教练。

  昨天,刘学宇通过电话接受了采访,他表示:“回归母队,我非常激动和高兴。俱乐部领导对我信任,让我又一次得到了为天津、为泰达作贡献的机会,我感到很欣慰。对泰达我是有感情的,自己这些年的提高和成长得益于泰达。回来后,我们会有很多新的目标、新的责任、新的压力,这对我和大家都是一个新的起点。”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