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再次报价再遭沙尔克04拒绝 诺伊尔是非卖品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09年12月03日11:15

  华奥星空讯 英超曼联队为了寻找一名守门员来代替目前欠佳的范德萨(Edwin van der Sar),再次向德甲沙尔克04队送出了橄榄枝,希望得到德国U21冠军队成员诺伊尔(Manuel Neuer),但德国人不为所动。

  曼联队主教练弗格森爵士(Sir Alex Ferguson)十分希望得到沙尔克04的23岁年轻门将,他表示球队愿意至少出1300万欧元来购买诺伊尔。

  但沙尔克04主教练马加特(Felix Magath)继续重复着他已经说了许多遍的话,“诺伊尔是非卖品,我已经说过无数次了。这笔买卖原来就谈过,但现在我依然没有想卖掉他的意思。沙尔克04希望明年可以参加欧冠的比赛,因此我需要一名全德国最好的守门员来作球队的最后一道防线。”

  此前马加特已经就诺伊尔的转会拒绝过曼联,但英国人仍然在试探这桩转会的可能性。同时,沙尔克04也借机再次强调,中前场球员拉菲尼亚(Rafinha)和库兰伊(Kevin Kuranyi)也是俱乐部的非卖品。(郝铮)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