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战报:森林狼主场告负 盖伊复出20分助灰熊险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09年12月03日11:42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森林狼队主场迎接灰熊队,结果灰熊队凭借第三节的爆发,以97-95击败森林狼队,结束了两连败。

  灰熊队这边五人得分上双,其中盖伊20分3次助攻,梅奥17分5次助攻,康利20分,兰多夫20分。森林狼队戈麦斯20分,威尔金斯14分,弗林12分9次助攻,艾尔-杰弗逊12分9个篮板,塞森斯16分。

  本场比赛灰熊队这边盖伊和康利双双复出,迎来了齐整的首发阵容。而森林狼队之前刚刚击败掘金队终结15连败也提升了他们的信心。主场作战的森林狼队上半场凭借超过五成的投篮命中率,一直保持领先,以55-47领先灰熊队8分进入下半场比赛。第三节比赛形势风云突变,灰熊队这边进攻火力十足,盖伊、康利等人多点开花,打出30-18的单节比分后,灰熊队以77-73反超森林狼队进入末节比赛。第四节大部分时间里两队打得难分难解,多次追平比分,兰多夫两罚全中之后,最后2分20秒,灰熊队以94-90仍然领先。戈麦斯三分中的之后,最后1分39秒,森林狼队将比分追至95-96。之后1分多钟的时间里双方在进攻一端都无所作为。直到最后10秒,梅奥跳投失手之后,森林狼队采取犯规,梅奥两罚一中。最后7点9秒,威尔金斯抢下篮板保住狼队最后的一线希望,可惜狼队最后时刻难有作为最终以95-97主场告负。

  灰熊队首发:迈克-康利、梅奥、盖伊、扎克-兰多夫、马克-加索尔。

  森林狼队首发:戈麦斯、威尔金斯、强尼-弗林、艾尔-杰弗逊、布鲁尔。

  (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点击欣赏组图
盖伊上篮瞬间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