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萨尔蒙斯22分公牛胜活塞 戈登首战旧主砍下18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飞沙
2009年12月03日11:53
公牛胜活塞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投篮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中,今天底特律活塞客场挑战芝加哥公牛,结果,活塞在首节仅得10分,虽然此后奋力反扑,但公牛一直保持领先,最终,公牛92-85战胜活塞结束5连败。

  公牛方面,萨尔蒙斯22分,罗斯19分、罗尔-邓14分8篮板,米勒16分,诺阿7分14篮板,活塞方面,罗德尼-斯塔基17分,布朗10分,戈登18分,这是他今年夏天被交易后首次面对老东家公牛,大本0分7篮板。四节具体比分(活塞在前)10-24,28-24,19-24,28-18。

  首节比赛开始后,两队连续打铁,罗斯中投得手公牛找到进攻感觉,吉布森连得5分,活塞2-10公牛。马克-希尔中投得分,活塞仍没有找到进攻节奏,罗斯连续冲击活塞内线获得罚球机会。首节活塞10-24公牛。

  次节比赛活塞找到比赛节奏,戈登命中三分,克里斯-威尔考克斯连得4分,活塞与公牛展开对攻,米勒连得4分,活塞25-37公牛,水货状元布朗连得6分,萨尔蒙斯命中三分,上半场活塞38-48公牛。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活塞发起猛攻,马克-希尔连得4分,他们一度将比分迫近到之差3分,这是罗尔-邓和罗斯站出来连续得分,萨尔蒙斯再次命中三分,活塞49-59公牛,此后活塞再没有了底气,公牛连续进攻得手,第三节结束,活塞57-74公牛。末节,活塞奋力反扑,曾在比赛结束前将分差缩小到5分,但最终公牛还是赢得了胜利。

  双方首发

  公牛:罗斯、萨尔蒙斯、罗尔-邓、诺阿、吉布森

  活塞:罗德尼-斯塔基、马克-希尔、阿特金斯、本-华莱士、乔纳斯-杰里布克。(搜狐体育 风飞沙)

罗斯空中躲闪

罗斯空中躲闪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