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天津泰达

泰达队中方教练人选确定 于根伟无缘辅佐阿里汉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2月03日12:11

  本报讯(记者张明)昨天,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正式公布了泰达队新赛季中方教练组人选,刘学宇回归泰达队任助理教练,上赛季在队中的王建英留任守门员教练,二人作为中方教练组成员辅佐主帅阿里·汉。

  随着泰达队新赛季主教练人选的确定,中方教练组人选也成为了广大球迷非常关心的话题,泰达足球俱乐部经过与新任主教练阿里·汉沟通,最终确定了中方教练组人选,在2005和2006赛季刘春明任泰达队主帅时担任助理教练的刘学宇被聘任为助理教练。刘学宇2006赛季结束离开泰达队后,曾任泰达梯队教练及天津女足教练组组长。除业务能力胜任外,刘学宇具有不错的英语口语能力,便于教练组成员、特别是主教练阿里·汉与队员之间的沟通和了解。王建英则是上赛季教练组中唯一留任的教练员。泰达队上赛季教练组中的于根伟、王俊被调整出教练组。

  新赛季泰达队教练班子为:主教练阿里·汉,助理教练德容、刘学宇,守门员教练王建英。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