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天津皮尔洛首次入选国足 韩燕鸣感谢泰达教练组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09年12月03日12:3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12月3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12月3日上午,中国足协公布了最新一期中国男子国家队的集训名单。其中,天津泰达队的韩燕鸣因为首次入选国家队而格外引人注目,对此,他表示前几天就已经知晓,并且决心在国家队认真训练,展现出自己的水平。

  作为一名土生土长的天津球员,韩燕鸣除了天津泰达队之外,从没在第二支球队踢过球,此次和程月磊、余勇喆、刘震理一同首次入选高家军,韩燕鸣的心情会是怎样的?带着这样的问题,记者拨通了他的电话。电话里小燕的声音一如他在比赛后那样冷静平稳,“其实几天以前我就知道这件事了,因为国家队和足协一直在和我进行沟通。昨天他们还要了我的鞋号和服装尺码,要给我准备装备。”

  韩燕鸣曾经被天津球迷成为“超级替补”,在刚刚结束的2009赛季最后几场,得到首发机会的韩燕鸣忽然大放异彩,他精准的长传、开阔的视野,以及对中场进攻的组织能力,完全可以弥补他在体能和防守方面的不足,很快,他就获得了新的绰号“津门皮尔洛”。对于自己此次入选国家队的原因,小燕也并不讳言,“我觉得我能入选国足,主要是因为国家队教练组对我上个赛季的表现的肯定,这也证明了我的努力没有白费。当然我更要感谢泰达教练组的信任,在联赛后半程给了我这么多表现的机会,同时也感谢球迷们的支持和鼓励。”

  关心国家队的人都知道,目前高家军还处在广泛考察队员的阶段,来来回回进进出出都很正常,那么小燕到底会成为高家军的常客还是过客呢?对于这个问题,他表示现在不想过多考虑,“既然进了国家队,我就要抓住机会好好表现自己,兢兢业业完成好自己的任务,认认真真训练。我相信只要把该做的事情都做好,就会得到肯定的。至于未来是否会再次入选,我并不会想得太多。”

责任编辑:关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