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篮球 > 东亚运篮球新闻

东亚运-露雯14分难救主 中国女篮爆冷5分负日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苦瓜
2009年12月03日13:32
东亚运小组次战,中国女篮爆冷不敌日本
东亚运小组次战,中国女篮爆冷不敌日本(点击观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第五届东亚运动会女篮比赛继续进行,在今天上午进行的一场小组赛中,新人为主的中国女篮欠缺默契,虽然有三人上双但仍以54-59不敌日本队,这也是两年前亚锦赛中国女篮负于日本后的又一次失利。

  中国女篮VS日本队四节的具体比分分别是:14-12,13-13,17-20,10-14,第三节和第四节表现不佳成为中国女篮输球的主要原因。中国队方面,有三人得分上双,来自八一的露雯拿到14分,成为今天中国队得分最多的队员,黄红玭得到了13分11个篮板,高颂得到了13分。在篮板球方面,平均身高达到1米87、占据身高优势的中国队今天竟然比对手只多一个,身高2米07的“巨人”魏伟只上场打了3分多钟,一分和一个篮板未得。

  日本队方面尽管只有两人上双,但是15号内海亮子一人独得18分,成为今天砍分最多的选手,日本队另外一位功臣是12号吉田麻美,她一人送出了12次助攻。

  此役过后,日本队两战两胜位列小组第一,中国队一胜一负位列第二。在昨天的首战中,占尽身材优势的中国女篮以69-61击败中华台北队,获得开门红。

  明天中国女篮将轮空,12月5日迎战中国澳门队。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