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9年羽联超级赛总决赛|羽联总决赛 > 国羽动态

羽球超级赛总决赛抽签 中国选手入“死亡之组”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作者:刘小龙
2009年12月03日14:18

  本报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世界羽联超级赛总决赛抽签揭晓,中国队本次只派出了男单的鲍春来和男双的郭振东/徐晨参战,但根据抽签结果,两条战线上的球员都进入了“死亡之组”。

  超级赛总决赛同样进行5个单项的争夺,按照规则,在赛季12站超级赛中积分排名前八位的球员或组合才有资格参赛,但由于大部分球员未能出战,缺席的名额要从排名第八位之外的球员中递补。男单方面,林丹等人没有报名参赛,8位球员中有4位是替补。中国此次也只派出了鲍春来一人参加,他与李宗伟、陶菲克和谢裕兴同被分在了男单A组,要想顺利出线,小鲍必须拿出自己的最佳状态。

  另外有中国球员参加的单项是男双,郭振东/徐晨组合参赛,但运气同样不佳,两人与马来西亚的“钻石组合”古健杰/陈文宏分到了一组,本组中还有马来西亚的二号男双组合拉蒂夫/塔扎里,在以往的交手中,郭振东/徐晨无论面对哪对组合都是胜少负多,要想进入半决赛难度很大。

  本次总决赛从12月2日开打,全部比赛为期5天,6日结束。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