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戈登首战旧主不念旧情 公牛悍将挑衅活塞得分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飞沙
2009年12月03日14:2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据美联社消息,在今天结束的NBA常规赛中,底特律活塞客场挑战芝加哥公牛,结果,活塞在首节仅得10分,虽然此后奋力反扑,但公牛一直保持领先,最终,公牛92-85战胜活塞结束5连败。这本是一场普通的比赛,但对活塞球员戈登来说也许不同,因为这是他今夏加盟底特律之后第一次面对老东家公牛。

  “事实就是这样,这与我在这里拿到总冠军之后再离开不同,”戈登在接受采访时说,他今天替补出场16投6中拿下全队最高的18分,但活塞还是输了。“我只是在这里打了几年球,我没什么特殊的感觉。”

  其实,戈登留给芝加哥的很多,他在这里获得了联盟最佳第六人的称号,在过去的四年他一直是这里的得分王。不过,在今年夏天他与活塞签了5年5500万美元的合同。“我要向前看,对我来说这只是一场比赛,这不是什么大事,我对公牛没有任何恶意,我要做我该做的,这是生意。”戈登说。

  “本(戈登)很能投篮,我们了解他的比赛,我们只是想让(他的投篮)变得困难一点。”罗尔-邓说,他今天15投5中得到14分。

  “与他打比赛并战胜他感觉很好,这是我能对你说的,”今天公牛赢球的大功臣萨尔蒙斯在接受采访时说:“整场比赛我都在追他,他很难防,他是个非常优秀的球员。”

  “当他投篮的时候,你总是觉得他的投篮能进,你要尽力干扰他,他一会儿跑到这,一会儿跑到那,本(戈登)在场上做了很多事情。”公牛主教练维尼-德尼格罗在谈到戈登时说。(搜狐体育 风飞沙)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