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动会其他

第六届东亚运动会积极筹备 天津市学习香港经验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09年12月03日14:26
  本报讯(记者何颖)昨天下午,借第六届东亚运动会会徽、吉祥物揭晓之机,记者向组委会了解到目前第六届东亚运动会的筹备进展情况。第六届东亚运动会组委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天津市副市长张俊芳将带队前往香港学习第五届东亚运动会的筹办经验,为下届天津东亚运动会的成功举办打好基础。

  张俊芳说,这次赴香港将进行观摩、考察和学习,从观摩开幕式和一些项目的比赛中,考察香港举办东亚运动会的各个场馆情况,天津组委会成员将分成若干小组如安保、接待、医疗卫生、宣传等,逐一与香港方面进行对接,进行认真研讨、具体交流和经验分享。张俊芳表示,学习将是此行的最主要目的,一切都为了要在2013年在天津成功地举办第六届东亚运动会。

  天津市体育局局长刘凤山透露,目前第六届东亚运动会的项目设置已通过了东亚理事会的审定,东亚健儿将在20个大项中进行角逐;16个比赛场馆已经选定,另外几个计划新建的场馆也都已设计完毕,明年初将破土动工,计划于2012年底竣工,场馆将全部达到国际一流水平;在组委会组织结构、人员配备上,已按照方案时间表展开全面部署,相信组委会相关人员赴香港的观摩学习将收获巨大,必为天津成功举办东亚运动会奠定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