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乒乓球 > 乒乓球动态

张继科遗憾未看到女队友裙装 透露漂亮标准(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09年12月03日14:42
[中国女乒选手靓丽裙装]
中国女乒选手靓丽裙装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 12月3日香港报道) 姑娘们穿裙装打比赛好不好看,小伙子们当然是最有发言权的。这里的姑娘,指的是中国乒乓球队的女队选手,小伙子们当然就是男队选手了。不过,男队选手张继科想评论这件事情都没辙,因为他们甚至没看过穿裙装打比赛的队友们。

  北京时间12月3日,第五届东亚运动会乒乓球比赛在香港湾仔伊利沙伯体育馆继续展开第二天的争夺。在上午进行的男子团体赛中,中国队以3:0战胜了日本队。王皓、许昕以及张继科各自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这几天进行的东亚运动会乒乓球比赛,除了激烈的赛况外,中国女乒们换成黄色裙装打比赛无疑引爆了大家的眼球。一时间,各种报道铺天盖地,大家都将镜头对准了中国女乒的姑娘们。

  穿裙装打比赛好不好看,这个问题的答案显然非常明了。但是张继科却不这么认为,在他心中自然有一套评判的标准:“还是得瘦的人穿裙子才好看。”而在此前香港媒体的报道中,曾经爆料中国女乒的姑娘们为了变瘦穿上裙子,更是在赛前只吃水果,以保持身材。

  但遗憾的是,张继科来到香港之后,还没有见过身穿裙装打比赛的额女队友们。“没办法,比赛的时候看不了,训练的时候也碰不到。她们在三楼训练,我们在五楼。”因此张继科什么时候能一饱眼福,现在看来还是个未知数。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裙装其实挺好看的...
中国队实力强,装束也漂亮...
责任编辑:曹立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