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9年羽联超级赛总决赛|羽联总决赛 > 国羽动态

羽联总决赛-郭振东/徐晨绝地反击 获小组两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2009年12月03日15:2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消息,今天,2009世界羽联总决赛进行到了第二天的争夺,在一场男双比赛中,中国组合郭振东/徐晨2-0战胜大马组合扎克里/塔扎里,两局比分分别是21-18和21-17。这样两战全胜的中国组合晋级前景一片光明。小组赛最后一场,郭振东/徐晨将迎战本组实力最强的一对组合,大马钻石组合古健杰/陈文宏。

  今天的比赛,郭振东/徐晨打得并不轻松,尤其是第一局,中国组合一直处于落后的位置4-5之后,对手连得四分将比分扩大到9-4,虽然大比分落后,但郭振东/徐晨没有轻言放弃,对手11-7率先进入局中休息,短暂调整之后,扎克里/塔扎里再得三分,将比分拉开到14-7,此时,落后七分的郭振东/徐晨开始了绝地反击,他们连续得分将比分迫近到13-16,随后郭振东/徐晨再接再厉连得六分,以19-17将比分反超,尽管对手随后追上一分,但郭振东/徐晨还是以21-18有惊无险的拿下这一局。

  第二局的比赛,双方在开局阶段比较焦灼,从2平一直僵持到6平,关键时刻郭振东/徐晨率先发力将比分拉大到9-6,10-8领先时,郭振东/徐晨又连得四分将比分扩大到14-8,随后郭振东/徐晨一直保持领先,20-15时,对手连续挽救两个赛点将比分追成17-20, 不过郭振东/徐晨还是以21-17拿下这一局,以总比分2-0战胜对手,获得小组两连胜,晋级形势一片光明。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