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足球 > 足球动态

东亚运男足B组爆大冷 香港首战4-1狂胜韩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磊
2009年12月03日21:06
东亚运-中国香港男足爆冷狂胜韩国
图为香港队队员庆祝进球(观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19:00点整,第五届东亚运足球赛B组小组赛拉开战幕,由东道主中国香港男足迎战韩国队。经过90分钟的激烈交锋,香港队上、下半场各入两球,4-1大胜韩国队,不仅取得开门红,也为身患“恐韩症”的国足出了一口气。

  B组的球队包括卫冕冠军中国队、劲敌韩国队以及东道主中国香港队。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韩国队和香港队的队长都表示希望夺取冠军。而香港队的韩国籍主教练金判坤也将首次带领球队迎战自己的祖国球队。

survey

  比赛开始后,双方未经试探就像彼此的禁区腹地发起了进攻。不过前15分钟过后,双方并没有取得一击致命的机会。比赛进行到第20分钟,香港队觅得破门良机,由中场队员陈伟豪射门中的,场上比分变为1-0,东道主球队取得了领先。

  韩国队似乎被这个突然到来的进球打懵了,仅仅过了10分钟,香港队再次破门,黄展鸿为香港队锦上添花,场上比分也变为了2-0。连丢两球后的韩国队放手一搏,向香港队腹地大举进攻。第44分钟,韩国队终于搬回了一球,宫敏基为球队破门得分。上半场比赛结束,香港队2-1领先。

  易边再战之后,双方依旧攻势不减。特别是落后一球的韩国队更是使劲浑身解数力图扳平比分。不过再次破门的确是香港队,第65分钟,前大连球员徐德帅为香港队射门得分,香港队将比分改写为3-1。

  扩大比分后,香港队的攻势仍旧不减。第81分钟,香港队陈绍基再下一城,将比分扩大为4-1。最终全场比赛结束,香港队4-1战胜韩国队,出线在望。 (搜狐体育 王磊)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香港足球好样的!
韩国队什么情况,竟然这么惨?
没什么不可能的!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