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篮球 > 男篮动态

男篮打分:董翰林成球场领袖 刘晓宇助攻显风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09年12月03日22:3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12月3日晚消息,在今天进行的东亚运动会男篮比赛中,中国男篮以111:77大比分战胜了蒙古男篮,董翰林以22分9个篮板的成绩成为了场上最引人瞩目的焦点。以下是今天比赛球员的打分情况:

  董翰林(9.5分):作为中国篮球新生代的代表,董翰林今天发挥出了自己极其出色的能力,他在全场不到24分钟的上场时间内贡献出了22分以及9个篮板的全面数据,差一个篮板球没有拿下自己的两双,这不免有些遗憾,不过这样也并不妨碍他得到全场最高的分数。

  刘晓宇(9.0分):晓宇今天发挥的也很不错,虽然失误多了点,达到了5次,但是最终拿下了13分6次助攻让他成为仅次于董翰林的功臣,毕竟6次助攻占了全队总助攻数量(16次)的三分之一还要多。

  李晓旭(9.0分):李晓旭和前面的董翰林以及刘晓宇一起组成了比赛的三驾马车,今天这个曾经入选过国家一队的球员交出了一份17分7个篮板球的数据,而且他是在20分钟的上场时间内做到这些的,表现也可圈可点。

  易立(8.5分):易立今天上场了17分钟稍多,最后拿下了11分,还有3次助攻,是球队五个得分上双的球员之一。

  周鹏(8.5分):周鹏今天是全队上场时间最多的一个,达到了25分钟10秒,在这段时间内他拿下了和易立一样的11分,虽然效率稍微差了些,但是却抢到了和李晓旭一样的7个篮板球,同样值得喝彩。

  罗智(8.0分):9分3篮板3助攻算是中规中矩,对于这样一场大比分取胜的比赛也没有什么得分关键与否之分,于是我们只好打出了中庸的8分作为对于他的肯定。

  张庆鹏(7.5分):张庆鹏是这个球队资格最老的球员,也是队内的老大哥,他今天拿下了8分4篮板3助攻的数据虽然稍好一些,但是在15分钟的时间内也有5次失误,作为一个老资格的后卫实在不应该,于是我们就扣了他一点分数,只给出了7.5的打分。

  张楠(7.0分):14分钟内拿下了7分,很好的完成了自己的任务。

  陈磊(7.0分):同样的14分钟,拿下了6分和4个篮板球,中规中矩。

  苏伟(6.5分):7分5篮板的成绩算是不错,但是5次失误就有些夸张了,虽然大中锋容易被对手抢断,但是也不至于这个样子啊。

  许钟豪(6.0分):上场了两分多钟,只有一次失误,属于到球场上观光去了。

  孙喆(6.0分):同样是两分多钟,不过他比许钟豪强一些,不仅没有犯规,而且还抢到了一个篮板球,不过在这么长的时间就有两次犯规,以后怎么上场啊。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