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韩公政证实已初定人选 克劳琛无限接近鲁能帅位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09年12月04日04:44

  本报讯 鲁能的黎巴嫩外援安塔尔上个月曾透露,鲁能新帅必是德国人。而据了解,这个人很可能是熟谙中国足球的前国青主帅克劳琛。昨晚,鲁能副总韩公政表示:“我们的确已经初定人选,但是出于事情的严肃性,我们还不能正式公布。”

  其实,鲁能情定洋帅,特别是德国籍教练早已不是秘密。之前有传闻称,与安塔尔共用一名经纪人的德甲名帅芬克有望加盟鲁能,不过经鲁能高层证实已经排除了这一可能性。此后又有消息称,马特乌斯、福格茨甚至克林斯曼、道姆都是热门人选。不过一位知情人的话打消了上述可能性,“鲁能虽然经济实力雄厚,但也不是冤大头。毕竟现在国内联赛整体不景气,也没必要花大手笔引来华而不实的名帅”。

  最近有网友透露,鲁能青睐的目标是克劳琛。记者了解,其实鲁能俱乐部最近接触的一个候选人是荷兰人阿里汉,不过由于泰达捷足先登,荷兰人最终选择了去天津。克劳琛于是成为最有可能的鲁能新帅人选。一位知情人昨晚分析,“克劳琛在青少年人才挖掘上有独到的理念,敬业、熟谙中国足球,再加上鲁能阵中的吕征、崔鹏都是他当年的得意门生,他来鲁能无疑将带来双赢结果。”

  昨晚韩公政含糊的表态,也进一步说明了克劳琛与鲁能的无限接近。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