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外遇丑闻”后再遭车祸 > 09伍兹车祸最新新闻

酒吧女招待曝光伍兹短信 引“偷腥门”后续猜想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09年12月04日08:10
美国这几天的娱乐杂志封面几乎全被伍兹“占领”
美国这几天的娱乐杂志封面几乎全被伍兹“占领”

  伍兹现在最烦的应该是一种叫“女人”的高等生物,不信?昨日,自认为是老虎“秘密情人”的酒吧女招待格拉布斯,通过《美国周刊》曝光了伍兹给她的短信内容,部分如下:

  ●2009年9月27日(编者注:两人初识后不久)

  晚上8时34分

  “我很快会让你精疲力竭。”

  晚上8时45分

  “你有男友吗?只要安静地,我们可以永远相守。”

  ●2009年9月30日

  下午2时07分

  “接下来两周我会在西海岸。先到旧金山比赛,再到橙郡比赛。让我们在橙郡相见吧。”

  ●2009年10月15日

  晚上7时06分

  “明早之前不要给我发信息。周围人太多了。”

  ●2009年10月18日

  下午3时40分

  “给我发点淘气的(照片)吧。去浴室拍几张。”

  晚上7时13分

  “计划有变。在时装购物岛的酒店等我吧,那样安全点。我开了一间房,房号905,时装购物岛的东边。”

  “偷腥门”的

  后续猜想

  ●伍兹家门口成为全美新的旅游景点。不仅每天有大批的媒体驻守,这不,路过的行人也都会拿出相机,以伍兹出车祸的地点为背景——“茄子……”

  ●手机制造商考虑免去短信功能。其实如伍兹一样的优质用户群,并非怕功能越来越强大的手机,而是恐惧像格拉布斯那些有保留信息特殊爱好的人。

  ●《老虎短信语录》出版成集。毫无疑问,这本集合了地理知识、浪漫风情、悬疑气氛以及生活时尚的书肯定能大卖——至少超过《暮光之城》吧。

  □小笑话

  聪明的伍兹

  伍兹与某女子关系暧昧。一天下午他们来到一家酒店寻欢作乐。当夜晚就要到来时,女子问他,“你回家这么晚,怎么跟你老婆解释呢?”伍兹想了一会儿,让情人把他的鞋拿到外面,在草地上蹭一蹭。当她回来时,鞋子上粘上了绿色,还附着几片草叶。

  伍兹回家后,艾琳问他,“这么晚才回,去哪儿了?”伍兹笑着回答,“你知道我新认识的那个女孩吗?我和她在一块儿来着。我们在宾馆里待了一下午。”

  妻子心怀疑虑地看着他,从头到脚仔细观察。最后她的眼睛落到了丈夫的鞋上。“别骗我了,”妻子说,“显然你打了一天高尔夫球。”

  (朱健)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