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手球 > 手球动态

手球世锦赛现天价球票 德女球迷怒斥组委会愚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
2009年12月04日08:18

    搜狐体育讯 2009年世界女子手球世锦赛即将在江苏4个城市同时拉开战幕,由于当地政府对此次赛事的大力支持,因此赛事组织工作到目前为止井井有序,不过所谓百密一疏,最近本次赛事的票务工作遭到了手球迷们的质疑。

  本次赛事的小组赛将在苏州、常州、无锡、张家港四个城市举行,而苏州和扬州将承办复赛,最终决赛定于江苏省省会城市南京,6个城市各司其职。本次世锦赛筹备以来,无锡赛区的门票价格始终是6个承办城市中争议最大的一个。

  近日,一名居住在无锡的德国女球迷,因无法接受高昂的球票价格一事向媒体提出了强烈的质疑。她在信中提到:“我们非常不幸的发现,整个票务运行系统愚蠢至极。首先,非常难找到任何联系人,这种情况可能只会出现在中国。由衷地说,我认为整个票务组织工作就是一团糟,对于这种售票机制如此的业余,我深感遗憾。”

  这名德国女士从网上发现不同城市之间票价存在着巨大差异,在无锡为了看一天的比赛必须花费50欧元,而在30公里外的苏州,只需要8欧元,而在中国女手的主场常州甚至只要2欧元。她认为这是完全错误的,甚至怀疑让中国举办这次世锦赛是错误的决定。

  “我很想亲临无锡市体育中心体育馆支持自己的球队,但是我更愿意支付合理的门票价格。”这名德国女球迷说道。(搜狐体育 晴天)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