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国足破天荒地共征召六门将 曾诚信心满满暂无忧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09年12月04日06:20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徐平)本期集训,国足破天荒地共征召了6名门将入队,除了武汉籍门将曾诚外,其他分别是北京的杨智、江苏的关震、深圳的程月磊、重庆的余勇喆和青岛的刘震理。六“门”竞争,是否会威胁到曾诚的位置呢?曾诚的恩师,前武汉队守门员教练刘俊锋表示,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作为第一替补门将,曾诚现有的位置暂时无忧。

  虽然有说法称,国足之所以征召这么多名门将入选,是因为对替补门将不放心。刘俊锋却认为,自入选国足后,曾诚一直都没落选过,这说明国足教练组认可他的能力和表现。“我觉得这次国足召入如此之多的门将,主要是为了加强板凳厚度。一支队伍逢大赛时,一般应该配备4名门将,以备意外情况的发生,像2005年武汉队时,姜涛受伤、王宇停赛,最后不得不派出第三门将曾诚,如果没有这样的人员储备,会陷入不必要的被动之中。”

  对于六“门”竞争的局面,作为当事人的曾诚表现得相当淡然,“我会按照教练组的要求做好自己的事,至于场上的位置,一切顺其自然吧。”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