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艾弗森重回费城 答案将有望成为76人队先发控卫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09年12月04日10:09

  本报讯 记者 张逸麟 艾弗森还是选择留在NBA,因为一个无法拒绝的理由——费城。费城已经向艾弗森开出了一年底薪的合同,而且主帅埃迪·乔丹昨天表示,他希望艾弗森能出任先发。

  在费城打球,不必忍受自己所厌恶的板凳遭遇,这对艾弗森来说是最好的结果,虽然费城的合同是一年底薪,而且是非保障合同,但艾弗森不在乎,不管在哪里流浪,艾弗森始终把自己看作是一个76人。“所有问题都无关于合同和钱,”艾弗森的经纪人罗斯说,“这只和一个回到费城的机会有关。”

  76人主帅乔丹表示,他希望艾弗森能成为球队的先发控卫,以替代因伤缺阵的威廉姆斯,“我告诉他,我希望他来先发,并希望这会是最后的状态。”乔丹说,“他就像圣诞节的孩子一样。”

  艾弗森复出的首场比赛将于下周二进行,对手恰恰是他上次离开费城后加盟的掘金,昔日掘金队友对艾弗森目前的情况感到欣慰,曾经的搭档安东尼说:“看到他落叶归根,实在是太好了。”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