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游泳 > 游泳动态

中国游泳队出征香港 粉丝难进酒店追郭晶晶困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09年12月04日10:4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 12月4日香港报道) 随着东亚运动会游泳比赛的日益临近,中国国家游泳队也于北京时间12月4日搭乘上午9点半的CA111航班由北京飞至香港。在12月6日——10日的东亚运动会游泳比赛中,中国队将向10枚金牌的目标发起冲击。

  此番出战东亚运动会,中国游泳队几乎派出了最强的阵容参加:称霸世界女子泳坛的蝶后刘子歌、人气颇高且被誉为“水中刘翔”的张琳,以及仰泳名将、世锦赛两金得主赵菁等。尽管队伍接连参加了全运会、世界杯短池系列赛以及在佛山举办的亚锦赛,但主教练么正杰表示高强度的比赛,也是今年冬训的一部分,所以相信队员会调整得很好。

  在本次东亚运动会上,张琳和刘子歌将只参加一个项目的角逐,分别是张琳的200米自由泳以及刘子歌的200米蝶泳。令众人期待的张琳在400米自由泳上复仇朴泰桓一幕将不复存在,另一名中国小将孙杨将在400米和1500米自由泳上代表中国出战。值得一提的是,来自上海的自由泳名将庞佳颖因伤将不会随队参加东亚运动会。

  抵达香港后,中国游泳队将下榻在香港龙堡国际酒店,这同时也是包括郭晶晶在内的跳水队在本次东亚运动会上的酒店。由于不设运动员村,因此各支运动队都分散在香港的各家酒店。有的酒店还别出心裁地开辟了“粉丝区”,其中以刘翔下榻的酒店尤为明显。

  但据香港媒体报道,本次中国队游泳队抵港后,酒店方面是“仅特设传媒区,但谢绝粉丝入场以免引起混乱”。不过,酒店的相关人员还是给出了一份攻略:“有心人可以尝试在酒店大门外捕捉拍照时机。”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