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田径 > 田径动态

刘翔比赛门票上周已售罄 下榻酒店专设粉丝区域

来源:重庆晨报
2009年12月04日11:29

  刘翔铁定无缘5日晚的东亚运动会开幕式,当天是他接受手术一周年的日子。而香港对刘翔的热望早在上月底就已开始,对比前天和昨天提前开打的几场比赛,冷冷清清的场馆由于少了大牌助阵而备受粉丝们的质疑。

  香港媒体这两天持续用大篇幅来关注刘翔的动态,其在新界下榻的酒店也专门设置了粉丝区以方便粉丝们近距离接触飞人的风采。“香港急盼栏王刘翔抵达”、“栏王引爆东亚运动会售票热”等标题也多次出现在电视节目中。据记者了解,刘翔11日出场的田径比赛门票早在上周就已售罄!可见刘翔的火爆程度。

  较之香港市民对刘翔的热切期待,目前已提前进行的乒乓球、篮球、排球等项目却显得门庭冷落。上午的比赛上座率更不足三成。据香港媒体报道,不少香港观众对这两天的比赛气氛感到失望,而在乒乓球赛场,观众更对中国队中缺席马琳、张怡宁感到失望,有观众更抱怨:比赛没有看头,男队里没有马琳,女队里没有张怡宁。

  捷报联盟记者 谢礼恒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