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跆拳道 > 跆拳道动态

跆拳道品势世锦赛 中国混双遗憾与金牌擦肩而过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09年12月04日11:55

  本报开罗12月1日电 中国跆拳道品势队从未与金牌如此近距离过。只要不出意外,这枚金牌就当属中国队。中国队这么想的,从中国队身旁经过的热情观众也这么认为的,中国混双真是太出色了。

  代表中国队参加青年组混双赛的是朱蒙雪和朱宇翔姐弟,这是他俩第一次征战世锦赛。预赛、半决赛,中国队在青年混双的位置是第一位。预赛中国队以平均分8.10分排名第一;半决赛中,中国队先在金刚中拿下8.13分,随即在太白中获得8.40分的高分,这是当天混双比赛中的最高得分。这一分数将最大竞争对手越南队远远抛在了身后。

  但事实总是残酷的,决赛阶段朱氏姐弟倒数第二个登场,首先进行的十进是他俩表演次数最多的招式,但老天开了一个小小的玩笑:朱蒙雪在完美的侧踢落地时出现失误,导致整套表现受到影响,得到了决赛最低分7.47分。想要夺金,下一套平原的得分至少8.60分以上。随后两人合作的平原得到了7.93分。中国队最终获得混双第七名,金牌被越南队获得,他们的平均得分为8分。

  女子成年组个人冠军被韩国选手夺走,带病参赛的中国选手邓妍获得第七名。壮年男团一组冠军被土耳其队获得,中国男团获得最好成绩第六名。男子成年个人冠军被韩国选手摘走,中国选手郭彦憾别决赛。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