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台球 > 台球动态

东亚运于德陆4-1吴育纶 率先进决赛静候田鹏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已吹过
2009年12月04日12:0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上午,东亚运动会男子台球英式15球结束了一场半决赛争夺,淘汰了傅家俊的中国小将于德陆以4-1力克中华台北选手吴育纶,率先晋级决赛。

  在昨天的比赛中于德陆以4-1轻取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爆出一个冷门,这位在斯诺克中巡赛打出过147满分的小将实力也得到了大家的认可。而他的对手中华台北选手吴育纶则赢得更加轻松,他以4-0横扫了韩国选手黄浩喆。

  本场比赛于德陆依旧延续了对阵傅家俊时的强势,开场便以2-0领先。吴育纶在第三局抓住机会扳回一局后,于德陆依靠良好的手感再胜两局,最终以4-1取胜晋级决赛。

  另外一场半决赛将在下午进行,对阵双方是中国球手田鹏飞和韩国球手金渡训。

责任编辑:曹立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