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现场:火箭惊现超级巨星 小黑豆5分钟征服全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足道哉
2009年12月04日13:1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上午,刚刚在斯台普斯球馆掀翻快船的火箭又马不停蹄的赶往奥克兰挑战勇士,这将是双方本赛季的第二次交锋。只不过现在的勇士和赛季初遭遇火箭时已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球队主要得分手之一的斯蒂芬-杰克逊已经离去。上一场仅有8名球员可用的勇士在客场惨败给掘金士气低落,因此虽然火箭背靠背第二场面临体能上的考验,但火箭仍有机会在缺兵少将的勇士身上再续胜绩。

  半场比赛,火箭58比51领先勇士。第三节比赛开始,勇士打出了15-4的进攻高潮,小布内线进攻得手后赛场咆哮被裁判吹了技术犯规,不过面对勇士的高潮,暂停后冷静下来的小布谋划反击,小布先是抓下了篮板,帮助斯科拉上篮得分,随后在拉德马诺维奇命中三分后,小布追身就回敬了了一记三分,再次助攻斯科拉得分后,小布又是三分远投命中,拉德马诺维奇在投中三分后,小布接海耶斯助攻,大发神威,右翼再次飙中3分。短短几分钟的时间内,布鲁克斯宛如一个超级巨星,抓下了两个后场篮板,两次助攻斯科拉上篮得分并间接帮助斯科拉拿下6分,然后自己外线狂飙,三分球3投全中拿下9分。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