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南非世界杯分组抽签 > 南非世界杯抽签

搜狐VS卡佩罗:欲夺冠无惧死亡组 四强必有非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飞火
2009年12月04日14:37
搜狐VS卡佩罗:非洲有球队能进四强

    搜狐体育讯 尽管早已是久负盛名的足坛名帅,但对于卡佩罗来说,带队参加世界杯还是第一次。英格兰球迷非常渴望国家队能在这位意大利人的率领下取得好成绩,而能否在小组抽签中获得一个不错的结果也是帮助球队前进的重要原因。但一向作风强硬的卡佩罗并不忌惮任何对手,哪怕是落入“死亡之组”。

  英格兰在南非世界杯32强抽签中被列为8大种子队之一,他们无需与巴西、西班牙、意大利这样的豪门球队死磕,但也有可能与葡萄牙、法国、科特迪瓦这样的强队同处一组。但在抽签前,卡佩罗表示自己并不担心面对任何对手,在新闻发布会上卡佩罗说道:“我并不担心死亡之组,你得面对所有对手,当然,如果你将遇到的是最强的球队,那通过第一轮就不那么容易。”

  “但如果我们想获胜,就得与任何对手过招,因此在小组里遇到哪支球队并不那么重要。”卡佩罗说。

  2002年世界杯,英格兰曾被分入了阿根廷、尼日利亚、瑞典所在的“死亡之组”,但三狮军团在埃里克森的指挥下成功小组突围。值得注意的是,由于未能打进1994年世界杯,导致英格兰在此后的几次世界杯当中未能被列入种子队,小组赛总会遇到强敌。直到2006年德国世界杯,英格兰才成为种子队。

  意大利人还认为,非洲球队在这届世界杯上很有希望凭借本土优势走的很远:“我对非洲球队进行过司考,我相信这是对非洲球队非常重要的一次世界杯,而他们当中会有一支队打入四强。”

  (搜狐体育 飞火)

  
责任编辑:徐晓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